國語事工

 

關於 CCC

中華聯合基督教會,迄今已有一百三十年的歷史。她一直是上帝的見證,以光和鹽的效應座落在美麗的聖地牙哥,服事了一代又一代人。教會從十年前開始了「國語事工」;十年來,我們經歷神豐富的恩典和諸般的歷練。如今,國語事工已經由從前較為單一的學生團契,發展為一個多元化的、由新老移民和留學生家庭組成的“愛之家園”。

我們謹遵復活之主 — 耶穌基督的託付,致力於將福音傳遍萬民,使人得享救恩的好處;並秉承耶穌基督的指示,效法衪的榜樣,以僕人式的事奉,藉著主日信息的傳遞和團契的聚會,將耶穌的教導實踐在每個主兒女的身上。讓美好的品格成為真實道理的載體,以生命影響生命,興旺福音,建造教會。

我們是誰

每週日,我們有“國語崇拜”和主日學課程,大家喜樂融融地歡聚一堂,一起敬拜、一起分享今世的恩典和永生的盼望。主日活動中,我們也開設了兒童事工,以照顧和教導孩童,陪伴他們⼀起成長。

同時,我們的週間活動有:週三晚間的“線上禱告會”,週五晚間的“線上查經班”;都幫助大家在屬靈的生命上不斷的長進。最重要的是,我們在彼此的接納和服事中,互相扶持、守望代禱。

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光臨!讓我們一起在真理中認識神,同被建造。願上帝賜福並與我們同在!